缚阁臣

在快乐现充

#白蛇视角#

    我并不意外吴邪会来找我,只没承想这么快。


    二爷话撂下去后,江浙地头上没谁再敢帮他,吴山居里明着暗着跟吴邪通气的也都被暂遣到了二爷的场。坎肩新学了句话,有奶就是娘,收拾的时候问我,咱俩是不是有点儿这意思,我回他,大奶是大娘,赶紧走吧。


    碍于情面我没删吴邪微信,说到底是前东家,禁令是下了,可因此老死不相往来的,属实不是我白蛇的作派。坏就坏在,酒吧今朝办活动,转广告免费办卡,这多划算呢,我赶着就干了,顺道还附上张自拍,光从半款窗格子打进来,衬了脸,覅特湛哦。

    完了我就忘屏蔽他。


    这钟头场子里人少,我拣的座子又惹眼,吴邪一进门就直径着往这儿走。我挪屁股朝远了他蹭,嘀咕,这儿我用来等艳遇的。

    他看我,从怀里一捆还捆着的新钞里抽半沓,搁桌台上,说:“酒我请,半小时内没说服你我就走。”

    “这不是说不说服的问题,小三爷,”我觉着好笑,斟酌了语气挺无奈回,“我现在向着二爷办事,规矩已经定死了,你又不是没听着。”

    “我找你不下墓,我们为了救人。”他习惯性往兜里掏,手没摸到什么,又干干缩回来放到玻璃杯上,呡一口。


    “你得承认有些事情你没法儿改变,吴邪,我不行,你也不行,这是很理所应当的。”我抓过小把瓜子攥了,反手扣案,“这样,我跟你玩个游戏,猜多少,猜对了我答应你。”


    “十二。”

    “错了,七。”

  

    我摊手,看他。


    吴邪默了,钱压在杯底不拿,起身,看架势要走。我琢磨说点儿宽慰的,却见他手朝我掌心一晃,多添出五颗。


    “这样就是十二了。”


   
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